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开学了~

该收拾心情了。。两个礼拜就这样过了。。
虽然是过的很充实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很像没做到什么东西一样就这样过了~轻松的日子总是那么的短暂。。不知道为什么很不想读书也觉得生活慢慢的变得没有意义。。开始觉得我真的是一个人。。
人都过着虚假的生活。。在这世界上真的可以找到真心诚意对待你的人吗??可能我之前太天真了。。我认为有。。但始终人是会变得。。
现在让我有机会让我control z的话我真的没有任何的遗憾~真的想转学了但来不及了。。
以前我我想过如果一开始我不是过现在的生活我就无法认识到我这班那么疼我的朋友。。我也很自豪我有这班朋友。。我很感谢老天爷2^^。。但是幸福的东西是不会永久的。。现在开始觉得我们不如当初~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呢??我也怪自己我不可以有这样的想法。。但是现在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想法。。就连外人都那么觉得~可笑吧。。我认识他们那么多年难道外人都这么觉得我会觉得不到??说真的我很失望。。很希望我们竟然会变成这样。。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control z到我们都幸福的那段日子~但这只能凭空想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