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是是是。。我是这样的人。。是我说的
为什么你们会认为是我?他是他干嘛你和他有事情就来问我?
这么多年了我在你眼里就是这样的人?
算了!我就坏人。。喜欢装可怜的坏人!!!

--------------------------------------------------
你有你的风格。。你以为你很帅啊!
你连累我,我就是不爽!怎样
不要把你的不快乐连把我也托下水!
被人责问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他的事不甘我的事!!!!!!!!!!!
还有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不要把每件事都说是我的错!!!
我本来可以好好的过日子
告诉你在背后被说。。说完我了被人讲不爽又是我中。。
你也是。。不管你的事你也管。。管了连累我了还说是你的风格。。
那我是不是该谢谢你的风格?

告诉你们。。我不知道事情是谁先说起谁先这样对人。。
总之一开始我更本就不想去理。。
你们要讲我讲吧。。
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