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难受的一天

今天不是很好过。。
在周会的时候突然头晕。。耳朵听不见。。眼慢慢的变蒙直到看不见。。我以为是我的幻觉。。逼自己再看清楚一点。。的确我真的头晕快要倒下。。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只好立刻蹲下。。敲敲自己的脑袋再试试开眼睛。。喝口水。。可以看得到了~走回班上的时候很辛苦幸好遇见梓莹她给我pandanol。。我以前就算在病我也不会吃pandanol的。。。这是我第一次吃。。没办法等下还要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面对。。
不知道见他们要跟他们说什么。。跟他们说话他们会理吗?
我选择了沉默。。这是我唯一的方法。。或许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
幸亏数学每题都有答但不知对不对。。考试是没问题但是人就~
----------------------------------------------------------------------
我要感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尤其是你们两个。。今天都很陪我。。
还有在哪搞笑得。。谢谢你暂时让我忘记。。也让我笑了。。
时间久了我会没事的。。
我现在只知道。。我什么都没有了。。只能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