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失望~

原来我一直都在欺骗自己。。原以为永远的友谊竟然会变成如此~
非常失望我竟然知道了这个事实。。但这事实对我来说也许是个好处。。它然我明白任何事都没有永远的。。这么多年了有事为什么不能当面说呢??被误会真的不是滋味~真的不喜欢在背后被人说何况是自己那么重要的人们~

——————————————————————————
没有想到你们会这么想~谢谢你们。。至少让我有勇气面对他们。。
但是无论如何不能只看但方面。。
他们有他们的想法,你们有你们的想法。。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所以不能因为单方面的想法就判定一件事情

——————————————————————
明天的我还是我。。不管什么事情发生,生活还得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