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星期天

考虑了很久决定开了部落格。。
最近想太多却没的诉说。。有谁肯听呢??

孤独的心情回来了。。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
要来的始终要来。。家里又只剩下两个老人家了。。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开始觉得我妈很幸福孩子们都在他身边,少了我也没关系我看他也没在意。。一个多月没回家;不应该是说她从来没有打过给我还怪我没打电话给她,就算打给她她也不认得我声音,说完了她也不知道是我。。
听大姐说二哥生病了怪我没有回家帮忙。。好啊!我回去帮忙,干脆出去赚钱算啦。。不用读书就更好咯。。你爽我也爽!!二哥医生病就留在家照顾他。。都20多岁的人了还把他当小孩子一样那个看待;如果是我呢?我生病你会来看我吗?我生病连要找个人带我去看医生都没有!!
努力到底是为了谁??为什么我就不能自己选择自己的人生。。开始对我的人生迷茫~到底是选你要的还是我要的。。难道我就要为别人而活吗??我还有选择吗??我可不可以选择结束我的人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