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yesterday~4 nov

朋友的生日~
我感觉开心不是因为玩游戏庆祝而开心~
我很开心。。是因为我终于可以和姐妹谈心~
很久没有和她聊天了~最近她很烦恼~
我真的不希望她是第二个我。。
为什么你们会这样对她呢?
你们答应过我你们不会的~
虽然以前和现在的她变了~但是单纯的她还是在的。。
她觉得我很坚强。。但她不能~
她觉得我很独立。。但她不能~
她觉得我很厉害。。但他不能~
她觉得我变酷了。。但却没有~
我还是我~可能我真的变了但我却不知道~
但有时我只是不懂得要怎么表达而已~
你觉得现在的我也很好~其实只对一半啦~
有得就有失~这都要谢谢某人帮我~
还有老婆们~
要变成现在这样我也是熬过来的。。
因为我告诉自己只要开心就好。。
我希望你也要这么想~
不要为别人而活~要为自己而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